•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杭州这家游泳馆真酷 一大批体坛大腕都来捧场
  • 杭州这家游泳馆真酷 一大批体坛大腕都来捧场

    时间:2019-04-22 20:11:05  来源:  作者:

    4月20日,位于西湖区文体中心鹏之星游泳馆正式揭牌开业。除了“馆主”吴鹏外,朱志根、孟关良、楼云、江钰源等浙江体育圈的奥运冠军、世界冠军、知名教练等都出席了开业典礼,来为游泳馆开业站台捧场。

    西湖文体中心鹏之星游泳馆,是杭州籍游泳世界冠军吴鹏创办的鹏之星游泳运动中心旗下暨鹏湃星、嘭嘭星之后,首座50米标准游泳场地。该馆总面积达1050平方米,可同时容纳420人。

    游泳馆门口,两台人脸识别闸机、自助售票机十分醒目。传统的游泳馆,如果遇上人多的时候,购票、检票、寄存物品会花费大家许多时间。而这家拥有智慧场馆设施的游泳馆为市民们改造、简化了入场环节,市民可以线上买票、线下刷手机过闸,十几秒就可以搞定。此外还可以通过现场的自助售取票机购买并打印泳票,刷票过闸。为提高用户安全性,防止盗刷,凡是办理季卡、年卡的市民进场的时候,需要先刷卡或扫二维码,通过系统的面部识别后闸机才会放行。

    而大家最关心的水质问题,在这里也是公开透明。在馆内的大屏幕上,可以看到实时的水质、温度、人数等数据。市民还可以在口碑App上查询场次人数、水质、水温等信息,出门游泳更方便安心。这样充满科技含量的智慧型游泳馆,看起来非常的酷。

    据悉,该馆的门票价格在杭州市游泳馆中处于中低水平,上午场门票每张15元,下午场每张25元,晚场每张30元,节假日也不涨价,还是比较实惠的。

    关键词:游泳馆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