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浙江冷空气活动频繁 今早最低温度14度
  • 浙江冷空气活动频繁 今早最低温度14度

    时间:2019-10-15 19:25:26  来源:  作者:

    在杭州人心里,对于桂的盼望,就是对于秋的期盼,桂花的香味就是一整个秋天的味道。

    但是今年杭州的桂花开得有点佛系。第一波桂花开得措不及防;第二波在国庆长假时,热闹盛放,但之后花就谢了,完全没有闻够啊。

    这不,欣喜又来了。

    从10月13日开始,整个杭州的桂花仿佛在一夜之间都开了,甜腻腻的香气似乎和空气融为一体。

    这绽放的第三波桂花,让杭州人真真切切地感觉到,桂花季来了!

    这第三波桂花预计会开上一周,算算日子大约到本周末的样子,想闻花香要抓紧啊。

    闻不到桂花的小伙伴也不要觉得遗憾,可以试着尝尝桂花糯米糕,做起来简单,吃起来香甜,做茶点是最棒啦.

    【冷空气活动频繁,温度较低】

    受北方弱冷空气影响,今天起我省多云天气为主,其中17-18日部分地区有时有小雨,沿海有8-9级大风,早晨最低14℃左右 ,西部山区可能会低至10℃左右,明后天最高温20-21℃,其余时间24℃左右,气温略有起伏但总体变化较平缓。

    具体预报如下:

    今天:浙北地区多云;其它地区阴到多云。

    明天:沿海地区多云到阴局部有小雨;其它地区多云。

    其中,今天傍晚到夜里浙北部分地区有5-7级偏北风。

    今天早晨最低温度:沿海地区:17-19度;其它地区:14-16度。

    今天白天最高温度:浙北地区:19-21度;其它地区:21-23度。

    15日(周二):浙北地区多云到晴,其它地区阴转多云。

    16日(周三):沿海地区多云到阴局部有小雨;其它地区多云。

    17日(周四):全省多云到阴,其中浙中北地区部分阴有时有小雨。

    18日(周五):全省多云到阴,部分有时有小雨。

    19日(周六):沿海地区多云到阴,其他地区多云。

    20日(周日):全省多云。

    杭州的秋天确实很短,平均两个月还不到,新买了秋装的亲们且秀且珍惜,没多久羽绒服就该上身了。

    【近四分之三国土气温将创新低】

    今天(15日)到下周初,我国近四分之三地区气温将创今年下半年来的新低,部分地区降温幅度超10℃。气温起伏时,感冒病患往往扎堆出现,看看你离鼻涕还有多远?

    随着冷空气南下,今天浙江的部分地区都将进入“气温起伏喷嚏来”的状态中。

    天气君提醒您,无论是否有冷空气影响,秋季早晚寒凉、中午暖,昼夜温差都较大,感冒概率都较高,大家可遵循 “添衣物、多运动、勤开窗”的小妙招预防感冒。

    【今日穿衣指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