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温州女子手机在身边,半夜钱被转走……线索指向闺蜜
  • 温州女子手机在身边,半夜钱被转走……线索指向闺蜜

    时间:2019-11-09 17:49:30  来源:  作者:

    半夜睡着觉,手机也一直在身边,但支付宝里的钱却不翼而飞。11月4日凌晨,群众小王睡梦中被一条转账信息惊醒,同时她发现自己的支付宝账户被人异地登录,账号里的25000元也不翼而飞。在龙湾公安分局蒲州派出所民警蔡建成的帮助下,小王恍然大悟,原来偷窃她钱财的“元凶”不是别人,正是自己曾经的同事陈某某。

    案发当晚,小王被转账短信吓醒之后觉得很是蹊跷,也找不出原因,于是第一时间报了警。接警后,民警蔡建成立即介入调查,并在分局合成的支持下,通过技术手段,很快确认了犯罪嫌疑是陈某某,并得知她目前的落脚点在瓯海。经初步判断,该转账行为是陈某某个人行为,属于盗窃罪。

    11月6日,民警蔡建成来到陈某某目前的上班地点——瓯海区某足浴店。为了避免打草惊蛇,民警蔡建成伪装成客户到足浴店按摩,通过对店内员工的一一辨认,很快找到了陈某某,并当场将其抓获。

    面对民警陈某某表现的十分从容,并且语气坚定,坚决不承认自己偷了小王支付宝内的钱,后通过民警的再三询问与既定的事实,陈某某终于坦白了其罪行。

    原来,2017年到2018年间小王和同事陈某某一直在同一家公司上班,且两人一直是室友,关系一直不错。期间,小王多次用陈某某的手机登陆过自己的支付宝账号,并将自己的密码也告诉了陈某某。

    案发当晚,陈某某躺在床上因为自己所欠下的债务翻来覆去怎么也就睡不着。突然,想起来了小王曾在自己的手机上登过支付宝账号,自己也知道密码,不如……陈某某迅速拿出自己的手机,打开了支付宝登陆界面,凭借记忆输入了密码,看着登陆成功的支付宝账号,陈某某心跳渐渐加速,看下余额,25000!正好可以还自己欠下的债务。

    账号登录了,接下来就是把钱转到哪里,肯定是不能转到自己的卡上,马上就会被发现。突然,陈某某想起去年过世的那个同乡老胡的银行卡还在自己这里,自己也知道密码,不如就转到她的卡上,然后自己再去银行取出来,就算被查到是转到这张卡上的,也查不到自己身上。

    很快,陈某某将支付宝中的钱全部转到了同乡老胡的银行卡上,并“全副武装”去银行将钱取了出来,随后用这笔钱偿还了自己欠下的债务,本以为天衣无缝,谁曾想才两天的时间就被警方查获了。

    目前,陈某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龙湾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警方提醒:不要随意向他人或在不明网站上泄露个人信息,遇到问题要及时报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