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落叶还能这么玩 美院与落叶的约定又来了
  • 落叶还能这么玩 美院与落叶的约定又来了

    时间:2019-12-11 09:07:35  来源:  作者:

    浙江在线12月11日讯 2006年起,美院学生用落叶跟老师玩了个“恶作剧”,之后每年秋冬季节落叶满地时,美院的学生都会用落叶“拗”成各种造型。

    每一件作品的主角都是落叶,这也是美院学生和落叶的约定。

    中国美术学院一年一度的秋叶艺术节又来了,这次,他们又带给大家什么惊喜?

    这次秋叶艺术节的主题是《诗意·光景》。

    好摄之友王荣贵与秋叶艺术的主创人陈骁相识多年,几乎每年的秋叶艺术展,都能见到他的身影。

    陈骁介绍,今年的落叶装置方案面向全国征集。自征集启动以来,累计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近200份方案。最终作品“秋游”、“掷铁饼者”、“电影眼”、“蝉蜕”“光景”等五组作品入选。这些作品不乏天马行空奇思妙想,还有对生命中细微事物的体悟。

    这场与落叶的约定,会坚持多久?陈骁说,只要大家喜欢,他们会一直坚持下去!

    关键词:中国美术学院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