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5月6日起高速不免费这些车还可享受优惠
  • 5月6日起高速不免费这些车还可享受优惠

    时间:2020-04-30 11:05:18  来源:  作者:

    浙江在线4月30日讯5月6日起,即五一小长假结束开工的第一天,高速将恢复收费了。不过,记者昨天从浙江省交通集团沪杭高速嘉兴管理处获悉,还有一部分车继续享受3个月优惠通行费。

    根据相关文件,全省收费公路对安装并使用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ETC)的三、四类客车通行费实行了8.5折优惠,省属及市、县(市)属国有全资和控股的高速公路路段对安装并使用ETC的合法装载货车通行费实行8.5折优惠,执行期限为国家收费公路免费通行政策结束后3个月。调整国际标准集装箱运输车辆高速公路通行费“递远递减” 政策,从10个指定收费站扩大到全省高速公路网,通行费统一按6.5折收取,并取消车次费。该政策长期执行。

    关键词:ETC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