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明天杭州活动多市区部分道路管制 最好不要去轧闹猛
  • 明天杭州活动多市区部分道路管制 最好不要去轧闹猛

    时间:2014-11-14 07:04:00  来源:  作者:

    本周六,杭州城里的活动有点多。上午,中国购物节杭州巡游活动在延安路和凤起路的部分路段举行,晚上陈奕迅演唱会在黄龙体育中心举行。为此,杭州交警部门将对部分道路分时、分段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中国购物节杭州巡游活动

    11月15日(周六)9时30分至巡游活动结束,延安路的凤起路至体育场路段禁止机动车由南向北通行;凤起路的延安路至中河北路段双向禁止机动车通行;中山北路的庆春路至体育场路段实施机动车由南向北单行通行。

    交警部门提醒,由于本周双休日,相关商家的促销活动也将联动进行,建议市民尽可能选择公交车、自行车或徒步等方式出行。尽量不要驾车前往延安路(全线)、凤起路(中河路以西段)。确需自南向北通行的,可以通过中河—上塘高架或建国路、中河路、环城西路等道路行驶。

    ■陈奕迅演唱会

    11月15日上午6时起至活动结束,黄龙路、曙光路、求是路、玉古路、天目山路(均不含上述道路)以内的黄龙体育中心各通道、环道为交通管制区域,禁止机动车进入;17时30分起至散场结束,将视实际通行状况,对黄龙路、求是路、玉古路、曙光路等道路采取临时交通管控措施。

    ■今起4条道路开通

    钱江晚报记者获悉,经建设单位申报,笕丁路(临丁路—天鹤路)、钱潮路(凤起东路—东农大路)、兴业街(华中路—同协路)、八堡路(艮山东路-九沙大道)于今日开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