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宁波女子河边洗衣被割喉 凶手作案8日后落网
  • 宁波女子河边洗衣被割喉 凶手作案8日后落网

    时间:2014-11-13 21:10:00  来源:  作者:

    宁波女子河边洗衣被割喉 凶手作案8日后落网

    余姚市发生故意杀人案 警方悬赏1万缉凶

    11月4日中午,宁波余姚一名女子在河边洗衣服时,被一名男子刺死。案件发生后,警方发布万元悬赏通告。记者今天从余姚警方获悉,凶手张某于11日晚间在江苏宿迁落网。

    11月4日11时许,余姚市公安局接到报警称,余姚市兰江街道兰墅公寓二期有一名女子被人刺伤。民警到达现场后,被刺女子已经死亡。经查,死者姓杨,44岁,安徽怀远县人。

    事发时,杨某在小区南面的一条小河洗衣服。据目击者称,杨某洗到一半,突然一个男人冲过来,什么话都没说,掏出一把刀子捅在了她的背上。杨某想要喊救命,男子直接一刀封喉,随后逃走。

    经过警方连夜调查,安徽籍43岁男子张某某被认定有重大作案嫌疑。为尽快破案,警方还发布1万元的悬赏通告,征集线索。

    11月11日晚上10时许,经过连续8天的艰苦侦查,警方在江苏省宿迁市泗洪县五沟镇抓获了犯罪嫌疑人张某,成功破获这起命案。

    办案民警施警官透露,死者与嫌疑人同是安徽人,双方疑似存在感情纠纷。另据媒体报道,杨某之前在余姚开丰桥菜场开水果店,张某之前常去买水果,但两人不算很熟。

    经审讯,张某承认了杀害死者杨某的犯罪事实。

    目前,案件的详细情况还在进一步侦查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