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熊孩子偷父亲钱装土豪 送人iPhone5自己买国产机
  • 熊孩子偷父亲钱装土豪 送人iPhone5自己买国产机

    时间:2014-11-14 07:17:00  来源:  作者:

    熊孩子偷父亲钱装土豪 送人iPhone5自己买国产机

    孩子们的世界你不懂,熊孩子的世界更是让人“震惊”。衢州龙游,一个“熊孩子”偷了自家的存折,取了一万块钱装阔少。可为了当这“阔少”,傻小子自己酸溜溜地买了部1000多块钱的国产机,却给他的“朋友”买了部iPhone5。

    上周,衢州龙游的民警接到了一起报案。报警的是刘师傅,称家中的存折遭人盗窃,前后取走了1万多元。

    刘师傅说,存折一直藏在电动车的坐垫下方。一天下班后,他发现存折丢了,问了儿子小明也说不知情。他担心家中遭贼,于是将家中财务清点了一遍,最终在衣柜抽屉找到了丢失的存折。

    存折上面的记录显示,一周内被人取了两次钱:一次是9300元,一次是6000元。更蹊跷的是,就在报警的当天上午,又有人向卡里存了2000元。

    知道存折密码的人只有刘师傅一家三口,而妻子常年在外打工,加上存折又最终“回”到了家里,种种迹象显示,小明的嫌疑最大。然而,无论是面对刘师傅,还是民警,小明都坚决否认自己偷过钱。

    刘师傅说,儿子还在上初中,成绩一般般,平常对他疏于管教,最近看他经常跑出去玩,还有了一只手机,确实有嫌疑。不过儿子的矢口否认,刘师傅心存犹豫,怕万一弄错伤着孩子。

    为此,民警只好双管齐下,一面继续展开调查;一面让刘师傅回家做好儿子的思想工作。几天后,民警终于找到了银行的监控视频,镜头里明明白白地显示,取款的人就是小明!看到这里后,刘师傅气得直跺脚。

    见事情败露,小明终于道出了实情。前不久,小明结识了一伙“特殊朋友”,他们不怎么上学,成日在外上网打游戏。这群人身上除了有小明所向往的“自由”外,还小小年纪都用起了智能手机。

    冲动之下,小明想到了爸爸的存折。11月初,小明趁刘师傅不注意偷偷拿走了藏在电动车里的存折,先后两次跑到银行取走了1.5万余元,事后便将存折藏到了衣柜抽屉。

    拿了钱以后,小明瞬间觉得自己变成了“有钱人”,于是阔绰地给小伙伴买了一部iPhone5,自己却买了一部1000多元的国产手机。但这不妨碍“特殊朋友”对小明的崇拜,之后的一段时间里,他们都跟着小明好吃好喝,花了差不多五、六千元。

    小明说,自己很清楚偷东西是不好的事,后来也有点后悔,于是偷偷又存回去2000元。但谁知道,爸爸居然报了警,害怕被打,只能睁眼说瞎话。

    民警对小明批评教育后,让刘师傅带着孩子回家了。(文中小明、刘师傅均为化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