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上班玩游戏、炒股、看电影 象山5干部偷闲被通报
  • 上班玩游戏、炒股、看电影 象山5干部偷闲被通报

    时间:2014-11-13 18:30:00  来源:  作者:

    上班玩游戏、炒股、看电影 象山5干部偷闲被通报

    宁波市象山县纪委在“双十一”期间开展正风肃纪专项行动,对机关干部上班工作纪律松懈的现象检查。5名干部因存在违规行为被公开通报问责。

    7个行动组查了63家县级部门执行“四条禁令”和“十项规定”的情况,结果发现3家单位的5名干部存在各类问题,其中2人上网玩游戏,2名干部上网浏览股票,1名工作人员上网看电影,还有个别单位存在了工作人员上班聚众闲谈、上班期间办公室门反锁、工作去向牌指向不明等影响机关形象的问题。

    5人所在单位也给予了县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扣分,并限期整改,同时责令各单位按照《机关工作人员问责办法》对违规人员作出问责处理,取消其本年度评优评先资格。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