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少年偷拿车钥匙猛踩油门 造停车位6车连撞事故
  • 少年偷拿车钥匙猛踩油门 造停车位6车连撞事故

    时间:2014-11-13 18:25:00  来源:  作者:

    少年偷拿车钥匙猛踩油门 造停车位6车连撞事故

    昨日上午,椒江建设路公共停车位上6车连撞。起因竟是少年偷拿家人的车钥匙,发动车子踩下了油门——

    昨日上午9点多,椒江建设路公共停车位上发生6车连撞事件,其中一辆私家车卡进了小四轮下。这么“惨烈”的连环撞车事件,起因是因为一个少年拿了大人的车钥匙发动汽车引起的。

    上午9点多,市民王波骑公共自行车去买水果,经过建设路时,听到一阵撞击声。紧接着,一连串的撞击声接连而来。王波回头一看,只见公共停车位上6辆车撞在了一起,其中几辆私家车已部分变形,损坏最严重的一辆,卡在了前车的车斗下。

    10点多,记者赶到现场,6辆事故车,其中一辆已开走,还剩5辆。排在最后的是“肇事车”长安马自达,车头已部分变形。

    “客人在店里做减肥,少年拿了车钥匙出来,上车发动了车,估计油门踩凶了,导致连环撞车。”一个姓张的围观市民告诉记者。

    记者来到减肥店,犯了错的少年正坐在椅子上,低着头被训话。两名大人表示,自己并非他的亲生父母,不愿意接受采访。

    记者联系了椒江区交警大队蔡晓萍警官,目前交警队正在联系事故车主,一些具体的事件还在调查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