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双11利用上班时间网购 永康7名公职人员被查处
  • 双11利用上班时间网购 永康7名公职人员被查处

    时间:2014-11-13 18:17:00  来源:  作者:

    “‘双11’检查,是我们正风肃纪行动中的一项例行检查,平常日子我们也抓得很紧。”昨天上午,永康市纪委一陈姓工作人员说。

    据了解,“双11”当天,永康市纪委组织了3个正风肃纪检查组,对公职人员上班时间的网购行为开展暗查暗访,一共查处7名上班购物人员。永康市纪委相关人员表示一定会按规定严肃处理。

    其中一个检查组来到永康市国税局、房屋综合开发管理委员会、市场监督局东城街道等部门,从检查情况看,各单位上班工作作风、工作纪律总体良好。另一检查组人员分别检查了永康市经济开发区、芝英镇、方岩镇以及各镇街区派出所、工商分局、地税分局等部门,发现一些公职人员在上班时通过电脑、手机上网购物等情况。

    在永康市规划局,检查人员发现了一起上班时间上网购物的行为。面对检查拍摄的视频和图片,证据确凿,该工作人员在检查单上签了字。

    “对公职人员来说,上班时间一定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我们这次行动就是要给大家提提神、醒醒脑。”一名检查人员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