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金东36小时破抢劫杀人案 嫌犯谎称介绍客户下毒手
  • 金东36小时破抢劫杀人案 嫌犯谎称介绍客户下毒手

    时间:2014-11-13 18:13:00  来源:  作者:

    昨天,记者从金东公安分局获悉,该局36小时速破一起抢劫杀人案。目前,犯罪嫌疑人郑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据悉,郑建今年25岁,婺城区人。11月9日上午,他以介绍大客户为由,将张某骗至金华汽车城一废弃4S店内,取得银行卡及密码后,将其杀害并抛尸。

    昨天上午,有网友发帖称,“一女子死在一个废弃的汽车4S店里,开奥迪,车子停在去黄大仙烧烤的地方……”昨天下午,金东警方对该案进行通报,犯罪嫌疑人郑建已于11月11日在兰溪落网。

    11月9日21时许,金东公安分局东关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楼某报警,称其妻子张某于当天上午到金华汽车城送货,后联系不上,这其间收到妻子发来的短信,说要出门一个月,觉得有问题。据楼某提供的信息,其妻张某38岁,金华人,在市区经营一家保健食品店。东关派出所受理后,和赤松派出所一起组织警力查找张某。

    11月10日凌晨3时许,张某所驾驶的奥迪A6轿车在金东区赤松镇黄大仙宫附近山上的路边被找到。

    经侦查,张某的客户郑建有重大嫌疑,此人曾在汽车城一家汽车4S店工作,并有犯罪前科。11月11日上午,在市公安局有关部门及兰溪公安局的协助下,金东公安分局在兰溪市抓获了郑建。郑建交代,11月9日上午,他谎称帮忙介绍大客户将张某骗至金华汽车城一废弃4S店内,取得银行卡及密码后将其杀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