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金华一班主任诱骗四年级女生开房 猥亵少女被刑拘
  • 金华一班主任诱骗四年级女生开房 猥亵少女被刑拘

    时间:2014-11-13 18:04:00  来源:  作者:

    11月11日,汪某因涉嫌猥亵少女被浦江警方刑事拘留。

    汪某来自湖北恩施,今年27岁,大专文化。5年前,汪某拿着湖北某师范专科学校毕业证来到义乌某小学任教。其间,他认识了14岁的安徽打工妹小玉(化名),和其同居后生下一女,现已5岁,在湖北老家由爷爷奶奶抚养。由于嫌义乌学校的工资低,两年前汪某来到了浦江某民工子弟学校任教,月薪3000元,任班主任,教语文课。几个月前,汪某和小玉不和,小玉离开汪某去了广东。

    今年9月份,12岁的贵州籍女生小红(化名)从老家转到了汪某任教学校四年级读书。汪某见小红活泼可爱,就主动和小红联系,经常给小红买些糖果等吃的,还和小红常常用手机在QQ上聊天。11月9日19时多,汪某把小红从家中约出来,来到浦江某旅馆。两人一起喝了些啤酒后,汪某趁机对小红又亲又抱又摸,还把小红的衣服脱光。小红大声喊叫,把汪某肩膀咬了一口。汪某见小红不从,万不得已,只好又给小红开了一个房间。小红一个人反锁了房间门,蒙着头在被子里一夜没有睡觉。第二天早上,汪某给了小红15元钱,让其买些吃的,并嘱咐小红不要把晚上的事情说给任何人,然后就走了。见汪某走后,小红才在旅馆里安稳地睡了几个小时。

    小红父母见小红一夜没有回家,到处找也找不到,到当地派出所报了失踪案。之后,一夜未眠的父母见失踪了17个小时的女儿回到家中,听说女儿的遭遇,立即拉着小红到派出所报了案。最终,汪某交代了猥亵小红的全过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