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奇葩男网吧当旅馆超市当饭店 终被抓
  • 奇葩男网吧当旅馆超市当饭店 终被抓

    时间:2014-11-13 17:08:00  来源:  作者:

    奇葩男网吧当旅馆超市当饭店 终被抓

    年纪轻轻的占某好吃懒做,要么就在网吧上网玩游戏,晚上就睡在那里,饿了就去超市偷东西吃,直到被发现时,超市角落里食品垃圾已经堆成了小山,如此两点一线的生活实在让人唏嘘。

    占某,男,25岁,江西铅山县人,小学文化程度,无业,有盗窃前科,在杭州没有住处。今年9月中旬至10月14日期间,占某每天都到香积寺路的沃尔玛超市去,在货架挑好各种食品后,躲到超市二楼空调风机房里吃,并将食品包装袋丢弃在那里。10月14日晚上9点左右,占某在超市挑好食品前往二楼空调风机房准备食用时被店里的工作人员发现后报了警,现场查获食品价值97元。据占某供述,大概9月17日那天,饿了一天半的他因为没钱吃饭,就跑去沃尔玛超市试试运气,发现超市二楼角落的通道没有上锁,开门进去是个空调风机房,于是就拿了一个购物篮去货架选了大半篮食物,然后拿到机房里面吃,吃完就把购物篮和食品包装袋留在了机房里。从此,他就像拿到长期饭票一样天天去那里吃,其自己交待总共偷了9次,每次篮子里的食品吃不完下次再去吃,偷的东西有八宝粥、酸奶、牛奶、蛋糕、凤爪、牛肉、火腿肠、巧克力等。民警检查被丢弃在空调风机房的食品包装发现,这里的食品种类竟然有上百种之多。

    11月13日,下城区人民检察院经过审查后对占某作出不批准逮捕的决定,理由主要有两条:一是本案不宜认定为多次盗窃,而是基于同一犯罪故意的对象、手段、目的均一致的连续犯;二是认定其2000余元的盗窃数额证据不足,一方面,其自己都无法辨别吃了多少食物,另一方面,超市购物区域有三个出口可以通往风机房,不能排除他人将废弃包装袋扔在风机房的可能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