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萌勿舔屏:卖萌高手英国博美犬
  • 萌勿舔屏:卖萌高手英国博美犬

    时间:2014-11-13 13:51:00  来源:  作者:

    博美犬属尖嘴犬系品种,祖先为北极的雪橇犬,而它则是雪橇犬退化的,该犬与荷兰毛狮犬和挪威糜缇关系密切。据此犬的最初记载,它来自波兰及德国沿海交界地的博美拉尼亚地区。当时,这些犬被使用于看守羊群。1750年,博美犬传到欧洲各国,其中包括意大利。在维多利亚女王访问意大利时,佛罗伦斯的百姓们赠送给女王一只博美犬,此犬深受女王的宠爱。早期的博美犬体型较大,且大多是白色,19世纪以来,经过选拔配种而成为今日背毛蓬松柔软,颜色鲜明的小型犬。博美越来越多元化了。白色博美更受大家欢迎和喜爱。

    历史起源:

    萌勿舔屏:卖萌高手英国博美犬

    外形特征:

    萌勿舔屏:卖萌高手英国博美犬

    头部与身体相称,大多数全身毛都是白色,看上去有高贵的气质,远观像是一个毛茸茸的球体,讨人喜欢。体长(从肩到臀的长度)要略小于肩高,从胸到地面的距离等于肩高的一半。骨量中等,腿的长度与身体结构保持平衡。触摸时,感觉它很结实。

    博美犬的步态骄傲,庄重而活泼。它的气质和行动都是积极向上的。博美是一种性格外向,聪明而且活泼的狗,这使其成为非常优秀的伴侣犬,同时也是很有竞争力的比赛犬。博美的毛都是很多的像个小毛球球,有点喜欢叫。学名狐狸犬,原因是它非常的像狐狸。

    性格特征:

    萌勿舔屏:卖萌高手英国博美犬

    性格健康且开朗,有个性,活力充沛。其中最受人瞩目的是其忠实、友善的个性。虽然属于小型犬种,但遇到突发状况会展现勇敢、凶悍的一面。有时也会撒撒娇。博美犬需要定期整理,不适合生活无空闲时间过于忙碌的人士饲养。华丽的皮毛,不仅需要经常修剪,还需每日细心的梳理。因体毛丰厚,换毛期脱毛量大,应经常保洁护理,每周一次洗澡为宜。母犬较易出现难产现象。

    选购心得:

    萌勿舔屏:卖萌高手英国博美犬

    1.小博美的嘴型要扁,像鸭子的嘴巴,这种嘴型长大后才会漂亮(这种嘴型是指两个多月的小博美,因为小博美到三个多月时,嘴型就会发生变化)。

    2.眼睛不能过大或者眼球突出,要呈杏仁形,配合头部,眼色要乌黑,两眼的距离不能过开。

    3.鼻子要小而黑,鼻子跟额头的额段要深,这样长大后才会漂亮。

    4.耳朵要小,耳位不能过低,两耳的距离不能太开。

    当然,并非是说大家都一定要挑选纯正的小博美来养,每一个生命都有它自己的美丽和精彩,提供这些给大家,让大家参考了解并且也多一种选择的方向,最主要的是不要被狗贩欺骗了!

    饲养方法:

    萌勿舔屏:卖萌高手英国博美犬

    零食可用于生活训练与基本训练时,当狗狗做对了的奖品。人们吃的零嘴不要常给狗儿吃,容易弄坏它的胃口。口香糖、冰淇淋、蛋糕,这些甜点少碰为妙,一方面容易蛀牙。闹肠胃,一方面也容易发胖。吃多了甜之后,最大的毛病就是造成狗狗正餐没胃口。

    小狗刚出生时,吃母奶;长牙时断奶,就可开始喂它流质的食物,肉罐头加温开水调成糊状,或是幼犬干粮加热水泡软。到了两个月大,则可以开始吃幼犬狗食。

    钙粉使用必须依照医生的指示与说明书的建议服用,滥用不但没有好处有可能会带来不良影响。关于生食喂养,褒贬不一。这里不建议博美犬生食喂养,一来无法保证生肉没有寄生虫,二来作为小型犬啃不动骨头(生食喂养主要喂带肉的大骨)

    适合饲养人群:

    萌勿舔屏:卖萌高手英国博美犬

    人们花一生中部分的时间对待狗狗,但是狗狗却花—生的时间对待人。负起责任来,在带狗狗回家前仔细考虑—下自己是否可以成为一个称职的狗狗主人,可以给狗狗一个温暖的窝。

    萌勿舔屏:卖萌高手英国博美犬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