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姑娘早餐店买包子 小贼把镊子伸进她外套口袋
  • 姑娘早餐店买包子 小贼把镊子伸进她外套口袋

    时间:2014-11-13 10:51:00  来源:  作者:

    前天早上7点50分,姑娘在文一西路上的一家早餐店买好包子,沿马路往东走了100多米,下意识地摸了摸外套口袋,外袋里的小米4手机不见了!

    姑娘以为手机从口袋里滑出去了,沿着来路往回找了几十米,没有。这时,她听到前面有喊声,而且有很多人围过去看,她跑近了才知道,是民警在抓小偷。小偷有两个,都很凶。面对民警还在拳打脚踢,其中一个还拿着把筷子那么长、头上很尖的镊子,对着民警捅来捅去。

    制服小偷后,民警缴下一部白色手机,就是小张的那一只。

    原来,小偷盯上小张姑娘,古荡派出所的反扒队员李方方也盯上了小偷。

    “当时这两个嫌疑人都站在早餐店门口,紧贴着事主,看样子不是色狼就是扒手。等事主买好早饭往前走,果然,两个嫌疑人一个望风,一个掏出镊子夹她的手机,100米不到的距离,夹了3次没夹到,一直到益乐路口才得手。”

    小李一边与派出所联系,一边紧跟两嫌疑人。

    两嫌犯被制服后,小李的右手被镊子划了三个口子。

    经调查,两嫌犯都姓陶,亲兄弟,老家广西鹿寨。近几年来,兄弟俩都各自被杭州公安处理过几次,算得上老扒手了,其中哥哥陶某,还是艾滋病毒携带者。

    目前陶姓兄弟二人,已经因涉嫌盗窃被西湖警方刑拘。

    民警特别提醒,天冷了,大家衣物渐厚,扒手增多。古荡所本月以来,已经抓住了7个扒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