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孕妇持22份保证书要离婚 因丈夫没洗漱就睡觉
  • 孕妇持22份保证书要离婚 因丈夫没洗漱就睡觉

    时间:2014-11-13 07:40:00  来源:  作者:

    “保证不和其他女性发生不正当关系”、“保证晚上12点前必须回家”、“保证每天给老婆打6次以上电话表示关心”……结婚不满一年,妻子先后竟让丈夫写了22份“保证书”,然而,这么多的保证书还是无法让她安心,在怀孕的第四个月,妻子提出了离婚。最近,镇海法院办理了这样一起案子。

    26岁的王先生和24岁的谭小姐在认识3个月后,就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双方家庭条件都不错,婚后,王先生继续在家族企业工作,而谭小姐要备孕,也没再工作。

    由于王先生的工作是负责销售,平时工作忙,应酬多,与异性的接触也多,为此,谭小姐总是疑神疑鬼,经常翻看丈夫的手机。有一次,谭小姐发现丈夫和一名女子的短信较为频繁,就大吵大闹,任凭王先生如何解释,都不肯接受。最终,在妻子的要求下,王先生写了第一份保证书,保证自己不再和该女子联系,这场家庭纠纷才告终。

    此后,谭小姐每次吵闹,均以王先生写保证书告终。

    就这样,不到一年的时间,在谭小姐的要求下,王先生总共写了22份内容各异的保证书:“保证一生只爱老婆一个”、“保证不和其他女性存在不正当关系”、“保证不搞婚外情”、“保证晚上12点前必须回家”、“保证每天给老婆打6次以上电话表示关心”、“保证不能不洗漱就上床睡觉”……

    10月的一天,王先生应酬完客户后回到家,实在太累,没洗漱就上床睡觉了。当时,谭小姐已经有些不快了,因为丈夫没有做到保证书上的内容。不久后,王先生的手机响了,谭小姐接起来一听,对方竟然是个女子,这下,谭小姐更是怒火中烧,把丈夫叫起要求说清楚,但王先生没理睬。一怒之下的谭小姐竟然到洗手间拎着一盆冷水浇到了丈夫头上。

    此事之后没几天,已怀孕4个月的谭小姐手持22份保证书,向法院提出了离婚诉讼,指责王先生言而无信,半夜还有女人给他打电话。

    王先生对此连连苦笑:“这哪是老婆,简直就是监工!我同意马上离婚!”

    听了这话,谭小姐就傻眼了。原来,她到法院起诉只想吓吓丈夫,找个地方发泄下,并不是非离不可。

    法官对此案也进行了调解,一面向谭小姐分析了婚姻中信任的重要性,劝说她给予丈夫最大的信任,一面也劝说王先生,怀孕期间的女人心理比较脆弱,更应该多多沟通。最终,双方都冷静了下来,谭小姐向法院申请撤回了起诉,与丈夫携手回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