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瘦小女子白天遇劫匪 过路司机停车吓跑坏人
  • 瘦小女子白天遇劫匪 过路司机停车吓跑坏人

    时间:2014-11-13 07:37:00  来源:  作者:

    大白天好好走在路上,竟被歹人给盯上,前几天余姚26岁女子小陈遭遇了惊魂一幕。昨天,她给本报87777777新闻热线打来电话说,幸亏一名过路司机停下车来,坏人这才被吓跑了,没有得逞。

    小陈看起来十分瘦小。她告诉记者,9日下午2点多,她坐公交车回家,在十五岙站下车后,顺着温泉路往北走。路上没什么人,只有一名男子站在公交站台不远处。男子看起来二十多岁,蓬松的长头发,个子不高,穿着土黄色外套。

    小陈慢慢走着,隐约觉得后面有人跟着,回头一看,正是刚才那名男子。小陈有些担心,加快了脚步,穿过高速公路下的桥洞,那里只有成片的稻田,没有任何建筑。突然,男子猛地扑了上来,将她的双手反锁在身后。

    “遇到抢劫了。”这是小陈的第一反应。小陈赶紧说,“你把我放了,我给你拿钱。”男子松开了手,就在小陈去拿双肩包时,男子又锁住小陈的双手,把她按倒在地,开始撕扯她的衣服。小陈慌了,哭喊着“救命”,一边挣扎着向马路中间爬去。从头至尾,该男子没有说过一句话。

    在温泉路上,不断有车子经过,但经过的几辆车子都没有停下来。这时候,一辆小轿车开了过来,放慢了车速。小陈仿佛看到了希望,拼命往路中间爬去,可就在小陈快爬到车门旁时,车子一加速又离开了。

    那一刻,小陈说她几乎要绝望了,疯了似的哭喊着。小陈拼命反抗,双方又拉扯了两三分钟,终于,一辆小货车停了下来。男子见状,匆匆地逃走了,车门打开了,惊魂未定的小陈马上爬到车上。

    “谢谢师傅,真的太感谢你了!”司机这才明白过来,“我还以为是你们夫妻吵架呢。”随后,司机将小陈送到村口,这时已经是下午3点20分了。终于安全了!小陈蹲了下来,有种劫后余生的感觉,忍不住放声大哭起来。

    “我真的特别感谢那位司机,要不是他,现在的我都不知道怎么样了。”小陈说,她只记得司机是光头,有点胖,开着一辆白色的全顺货车。小陈希望借助本报对好心人说一声“谢谢!”

    记者从余姚陆埠派出所了解到,当日确实接到报警。警方表示,市民若发现相关线索,请通知警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