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温州市文成县一失火房内 发现一具烧焦女尸
  • 温州市文成县一失火房内 发现一具烧焦女尸

    时间:2014-11-13 07:32:00  来源:  作者:

    前天晚上11点38分,温州市文成县巨屿镇电信路上一民房四楼的一住户家中发生火灾。消防部门赶到现场将火扑灭后,在屋内发现一具被烧焦的女尸,随即通知警方。警方到达现场后展开调查,目前已确定了一名男性嫌疑人,并悬赏1万元,希望知情者提供线索。

    据文成警方透露,该女性死者周某,生于1974年,巨屿镇人,早年离异后的她,未与家人住在一起,而是独自一人居住在这两室一厅的套房内。

    最先发现火灾的是住在其对面的住户。据该住户称,事发当天10点30分许,当时他正在家里看书,突然听到对面房间内传来男女的吵架声,当时也并未在意。之后,他又陆续听到几声奇怪的惨叫声,随后又消失了。而没过多久,他就看到对面房间内冒出了火花,于是报了警。同时,就在事发现场,他看到有一名可疑男子,匆匆地从楼内跑出。

    消防部门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救火。灭火后,消防队员在屋内发现了一具尸体,当时觉得死者死因有疑,于是通知警方。警方到达现场后,经过勘察,在房间主卧室内发现一具女尸,当时已无生命体征,并且尸体也已被烧得面目全非,无法认清。

    随后,警方通过走访调查,成功锁定了一名可疑男子,目前正在全力的追捕中,并悬赏一万元人民币,希望有知情者提供线索。

    由于周某尸体被严重烧焦,无法从表面查看出她生前是否有伤。因此,周某的死亡以及起火原因,警方现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