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结婚同居恋爱 一女子与三男同时保持恋人关系
  • 结婚同居恋爱 一女子与三男同时保持恋人关系

    时间:2014-11-13 07:31:00  来源:  作者:

    “你不是他堂哥吗?”“你不是他哥哥吗?”谢某和卢某彼此确认了身份之后,这才意识到他俩都被谎称自己叫“陈丽”的女子罗某骗了感情和钱财。日前,罗某因涉嫌诈骗罪已被文成县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记者从文成县检察院了解到,外号“胖子”的男子谢某年初在文成老家时,收到一条QQ好友验证消息,一个网名叫“伤不起”的女子请求加他为好友。双方加了好友之后,聊得颇为投机,约好几天后一起去爬山。

    这段感情并没有“见光死”,女子称自己名叫“陈丽”,20来岁,是贵州人,和哥哥在文成打工。两人情感升温,谢某在一周后的情人节还给陈丽送了一大束鲜花表达爱意,双方正式确立男女朋友关系。

    在温州市区工作的谢某为了能常见到女友,只能两头跑。他觉得非常不方便,就希望陈丽能辞了工作,来市区与他结婚。“怎么可能,我老家盖房子还欠了七八万的贷款。如果不打工,哪来的钱还债。”陈丽的话让他思虑再三,为了能与心仪的对象结婚,谢某承诺只要能结婚,他就每个月出1000元帮忙还贷,陈丽也答应来市区与他同居。

    同居几个月后,每当谢某提起结婚,陈丽就以没有户口本的借口搪塞。随后,谢某在QQ空间发现一名叫“周波”的男子和女友聊天内容暧昧。追问之下,才知道“周波”跟陈丽定过娃娃亲,如果要退亲就要退回15000元的定亲彩礼。

    谢某便决定将钱汇给周波,但陈丽坚持要谢某给她现金。谢某心生疑窦,开始怀疑陈丽是不是有事情瞒着他,但又觉得陈丽是真心对他,还是将15000元现金给了陈丽,并把陈丽送回了她在文成打工的“哥哥”处。

    8月16日,陈丽的“哥哥”卢某来到谢某家中,称陈丽离家两天毫无音讯,问有没有来市区找谢某。“她没来找我,这两天也没见过她。”听谢某这么回答,“哥哥”便离开了。双方当晚又通了电话,卢某问谢某是不是陈丽的哥哥,他是陈丽的男朋友。“我也是她的男朋友,怎么你也是?”双方聊了几句,都意识到自己上了陈丽的当。

    几天后,不知道骗局已被揭穿的陈丽回到家中,被等候多时的卢某和谢某直接扭送到派出所。面对民警。陈丽才交代了自己的真实身份,她姓罗,1987年出生,贵州人,已经是3个孩子的妈妈。她的丈夫姓陶,与她是同乡,但两人在不同地方打工。“因为我一个人在文成打工,老公也不在身边,就想有个人照顾,所以开始跟他们两个同时交往,后来手头没钱才跟他们要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