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嘉兴一小伙摸进别人家偷吃东西 却举起了菜刀
  • 嘉兴一小伙摸进别人家偷吃东西 却举起了菜刀

    时间:2017-06-07 20:46:00  来源:  作者:

    有这么一个人,半夜肚子饿,就到别人家里偷东西吃,结果呢被撞了个正着,慌乱之中,拿起了一把菜刀,这下事情搞大了。

    小赵和朋友在嘉兴平湖一家企业上班,租住在钟埭街道盛家浜,6月4日凌晨,他们听到厨房间有声响,进去一看,发现厨房里蹲着一个人。

    小赵:问他是谁,进房间干什么?然后他就拿着刀跑出来!

    小赵回忆说,当时为了堵住犯罪嫌疑人,双方在扭打中都受了伤,然后犯罪嫌疑人夺门而出,消失在黑夜里。事后,小赵他们报了警。

    经过侦查,民警把犯罪嫌疑人冯某抓获。据了解,冯某是贵州人,今年26岁,据他说,本来是想去偷点吃的,没想到被人发现了。

    冯某 犯罪嫌疑人:当时我心里面没有想到要做什么,当时肚子实在饿的受不了,就想弄点吃的东西。

    可是让冯某没想到的是,凌晨两点多,屋主还没有睡觉,所以他当时就慌了。

    方春健 钟埭派出所民警:他就在厨房的菜板上拿起一把菜刀 就想冲出去 之后就两人发生了肢体冲突 在冲突的过程中 双方都有轻微的受伤 之后嫌疑人乘机就逃离了现场 从一起简单的入室盗窃 升级为持械入户抢劫

    据了解,冯某之前因为盗窃罪,被拘役了9个月,两个月前刚从看守所里出来。而这回,冯某的一个举动,让案件性质更加严重,等待他的可能是更严厉的判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