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大意旅客雨中丢了皮包 幸好遇到了好心司机
  • 大意旅客雨中丢了皮包 幸好遇到了好心司机

    时间:2017-06-07 19:53:00  来源:  作者:

    “我这次真的粗心到极点了,这么一只包丢了都不知道。”昨天,说起丢包的经历,家住金华永康花街镇柄坑村的陈女士连声自责,“如果不是刚好被公交司机捡到,这钱不知道能不能找回。”

    6月1日,在村里当干部的陈女士去镇里开会,会后搭朋友的电瓶车回家,路上下起了雨,两人就下车穿上雨衣,然后再骑车往家赶。

    就在陈女士在匆忙穿雨衣的过程中,把挽在上臂的一只皮包掉落地上,“当时一点都没有感觉,回到家才发现包没有了。”“原以为是落在开会的地方,打电话让还留在会议现场的朋友找,说是没有。”

    这下陈女士着急了起来,因为包里装有6000多的现金,是准备买辆电瓶车的,如果丢了这损失可有点大。包里还有,几天前刚买的一只近3000元的手机,再加上其他七七八八的证件,陈女士越想越着急,帮她一起找的朋友提醒她,拨打下手机,看是否有人见到。

    陈女士马上拨打了自己的号码,接听的是一个男同志,说他在路上捡到了包,等会回场后会交到车队,让他到永康城乡公交紫微车队拿。

    捡到包的是紫微站至杨坑班线的司机颜新平师傅,包是他在溪边汪村附近的路上捡的,当时眼尖的他看到了有个东西一闪而过,他马上停车让旅客帮忙捡上,在旅客的见证下,打开包看见有这么多钱还有手机,心想失主一定很着急,也想着怎么尽快的联系到她,因为带着一车的乘客,所以先把乘客送到终点站再说,刚好失主打电话过来,他马上安抚她让她放下心来。

    失而复得的陈女士开心地领回包回家了,后来越想越过意不去,到家后包了一个红包准备表示一下,于是第二天专门来到村口站牌等颜师傅的车。

    “我看见她在站牌等,以为要坐车,没想到她拿了一个红包硬塞给我,我拒绝了她。”颜师傅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