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无证醉汉偷拿车钥匙开车 结果撞上了路边的车
  • 无证醉汉偷拿车钥匙开车 结果撞上了路边的车

    时间:2017-06-07 19:51:00  来源:  作者:

    6月6日凌晨1时许,金华东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值班室接到110指令:横店济慈路发生两轿车相撞事故。接到报警后,处警人员迅速赶往事故现场处置。

    在事故现场,民警看见一辆轿车的车尾撞上了另一辆停在路边的轿车门上,将车门撞凹了进去,车子边上围着几个人,就在民警拍照勘查现场时,一名男子走到民警边上,指着另一个男子说道:“这个人喝了酒,大半夜的把我停在路边的车给撞了,还想私了。”民警走到肇事男子身边了解情况,就闻到其身上一股浓浓的酒味,就用酒精测试仪进行检测,检测结果显示达到了醉酒标准。当即依法扣留了车辆,并将醉酒男子带回交警大队做进一步调查。

    通过询问得知,醉酒男子姓卢,贵州镇宁县人,6月5日晚上,卢某和三个朋友在横店吃夜宵,期间每人都喝了2瓶多啤酒,随后找了家宾馆睡觉。可直到第二天凌晨0时30分左右,躺在床上的卢某怎么也睡不着,就跑到另一个房间,偷拿了朋友放在桌子上的车钥匙,准备开车去买东西,顺便坐车内听听音乐。不知道是开错道了还是怎么的,没开出多少路,就开进一条小路开不过去了,只好往回倒车,结果撞上了停在路边的一辆轿车。

    经公安机关检测,卢某血液酒精含量达到128mg/ml,达到醉酒标准,而且在对卢某信息进行查询核对时,民警还发现,卢某居然没有机动车驾驶证。

    最终卢某因危险驾驶罪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等待法院判决,并对其无证驾驶违法行为处以罚款1000元的处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