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杭州朝晖司法所进中学开展禁毒法制教育 列举辖区真实案例
  • 杭州朝晖司法所进中学开展禁毒法制教育 列举辖区真实案例

    时间:2017-06-07 16:52:00  来源:  作者:

    6月7日,杭州下城区司法局朝晖司法所在朝晖中学报告厅举办了一场以“无悔青春 健康生活”为主题的禁毒法制教育讲座活动,朝晖中学初一师生共计100余人参加了禁毒法制教育讲座活动。

    活动邀请了法制副校长以PPT的形式向大家详细地阐述了毒品的概念、种类、特征及吸毒对社会带来的危害、以及给个人和家庭造成的伤害,又结合了一些辖区内吸毒人员的实际案例给全体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识毒、拒毒、防毒课,使师生们认识了什么是毒品,毒品有哪些特征,了解了吸食毒品的严重危害性,从而切实提升全体师生的识毒能力和禁毒意识。

    讲座之后,司法所向师生发放了法制徽章、禁毒、宪法等普法宣传资料,并组织学生们在禁毒宣传的横幅上签署了自己的名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