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离婚后儿子要跟妈妈 父亲用刀背砸儿子的头
  • 离婚后儿子要跟妈妈 父亲用刀背砸儿子的头

    时间:2017-06-07 16:21:00  来源:  作者:

    去年8月,金华永康一个13岁少年被人打得满头是血,经医院检查,少年因伤致脑挫裂、右硬膜外血肿。而对他下如此重手的人就是他的父亲,现父亲因家暴,犯故意伤害罪获刑。

    这名受伤的少年叫小王,他父亲老王和妻子叶女士感情不和,老王经常打妻子叶女士,所以叶女士下定决心要离婚。

    8月的一天,因离婚一事而感到非常恼火的老王,来到妻子叶女士居住的某刀具厂宿舍楼,去房间里找叶女士。刚好,他看见小王和其他两个孩子一起在房间里。老王想和儿子单独谈谈,于是便请其他孩子离开了。

    老王想到,既然离婚已是必不可免的,他便不再挣扎,但他心中更关心的是儿子。于是,他问小王:“爸爸妈妈离婚,你要跟谁?”小王回答:“要跟妈妈。”

    一直以来对自己敬重有加的儿子,竟然没有选择跟自己,这让老王非常失落,也很愤怒。老王认为,一定是妻子对儿子进行挑唆,才让儿子选择跟妻子而不跟他。想到这里,老王情绪失控,他一把拖过儿子伸手就打。

    但是,这并没有让老王解气,反而燃起了老王心中那团压抑许久的怒火。他转而在房间里找到一把刀,老王拿起刀就用刀背往小王的头上砸去。小王被他父亲这一砸,瞬时应声倒地,满头鲜血。

    此时,已经打红了眼的老王,又跑到刀具厂里找到了妻子叶女士,他又把叶女士拉到住处楼下进行殴打,直至旁人将他们拉开才肯罢休。

    “我心理压力太重了,气急了才出了这个手,我也不是故意伤害他。我愧对儿子,感到很后悔。”法庭上,老王对儿子真诚地忏悔,但也无法弥补他对儿子的伤害。

    永康市人民法院审理认为,老王犯故意伤害罪,考虑到老王已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且已取得儿子的谅解,决定判处拘役二个月,缓刑三个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