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全国法治动漫微电影征集活动结果出炉 我省26件作品获奖
  • 全国法治动漫微电影征集活动结果出炉 我省26件作品获奖

    时间:2017-05-18 02:28:47  来源:  作者:

      浙江在线杭州5月16日讯 (浙江在线记者 金春华 实习生 王湘云) 5月16日,第十三届全国法治动漫微电影征集活动颁奖展映仪式在浙江传媒学院举行。我省共获得各类奖项26个。

      本次大赛由司法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全国普法办共同主办,省司法厅、省普法办、省网信办、浙江日报报业集团等承办。颁奖现场,部分获奖作品进行了现场展览(映),获奖代表分享了各自的创作体会,介绍了作品背后的故事,部分获奖代表还与专家就微电影、动漫作品的创作进行了交流、互动。下午,由全国普法办组织,省普法办、浙江传媒学院承办的全国法治文创工作研讨会同时在杭州举行。

      本次大赛自2016年7月底开始至2017年3月底结束,共评出各类获奖作品304件(系列)。最高人民法院新闻局等27个单位获优秀组织奖。

      我省参赛作品成绩不俗,共有3件作品摘得一等奖。其中,建德市梅城镇金国正创作的漫画《小心背后有圈套》获得漫画类作品一等奖,省民政厅、国家电网浙江云和县供电公司集体创作的《选举普法二三事》《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分别获得动画类一等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