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女子车被蹭了修得不满意 协商不成划了对方车
  • 女子车被蹭了修得不满意 协商不成划了对方车

    时间:2017-06-07 15:18:00  来源:  作者:

    网友“画画”@台州晚报:两个星期前我不小心蹭到了何女士的车,送到修理厂修好,她却不满意,一定要赔钱,我不愿意,没想到两个星期后,她跑来把我车给划了。

    记者核实

    网友“画画”姓陈,是台州天台平桥镇人,两个星期前,陈女士开车出行,不慎蹭到了一辆小轿车。车主何女士很生气,抓住陈女士要求赔偿。

    “我蹭了车,帮她修好是应该的。”陈女士没多想,联系了修理厂,还特意嘱咐修车师傅仔细修理,把何女士车子上原本就存在的划痕也一起抛光打磨干净。

    旧车焕然一新,原以为何女士会高兴,蹭车的不愉快也会一笔勾销,谁知道何女士觉得修理厂的油漆没有涂好,时间一久漆面会开裂,要陈女士再赔偿五百元给她。

    这下陈女士不乐意了,“要是觉得不满意,可以把车开到修理厂再弄一次油漆。”

    看陈女士这么坚决,何女士又退了一步,让陈女士再出200元就了结这件事,陈女士很无语,“车不满意我可以出钱再修,赔钱是不行的。”

    6月4日早上,陈女士发现自己停在路边的车多了几道人为的划痕,向平桥派出所报了警。民警调查后发现,划车的人竟然就是何女士。

    陈女士是生气又无语,当即和民警一起找到了何女士讨个说法,何女士却振振有词:“你那么小气,连200元都不愿意赔,已经深深地伤害了我的心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