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马虎考生把身份证忘在酒店里 交警15分钟帮取回
  • 马虎考生把身份证忘在酒店里 交警15分钟帮取回

    时间:2017-06-07 14:41:00  来源:  作者:

      6月7日高考开始,温州永嘉上塘各考点出现了不少马虎考生,不是忘了身份证,就是丢了准考证。好在,为高考护航的交警及时向他们伸出援手,确保这些马虎考生赶上了考试。

      身份证忘酒店里,交警15分钟取回

      上午8时35分左右, 距高考开始不到半小时,上塘交警队设置在城关中学门口的执勤点接到一名考生求助,原来这名考生准备进考场时才发现自己的身份证忘在酒店了。酒店与考试地点距离有2公里多,而且路上车多路堵,乘车去拿怕赶不及。交警徐海峰立即骑着摩托车带着考生往酒店赶。15分钟后,徐海峰骑着摩托车准时将考生送回了考试地点。

      准考证丢失,交警及时送给考生

      8点20分左右,在县前路与永建路路口,一名群众捡到一张准考证,将准考证交给了正在路口执勤的交警吕柱欧,希望交警能将准考证送给该考生,时间紧急,吕柱欧立即开车前往该考生考点。10多分钟后赶到上塘中学考点,并找到了正在考点门口焦急万分的考生,将准考证交给该考生,让他顺利进入了考场。

      睡过头了,交警5分钟送到

      8点45分左右,交警廖理造在环城北路戈田口遇到了一名考生求助,她在城关中学考点考试,还有15分钟就要开考了,环城北路车多路很堵,希望能送她到学校。在送考路上了解到,考生睡得太深,没听到闹钟,等醒来一看表已经8点40分钟了。5分钟后,廖理造将该考生顺利送到城关中学考点,考生对交警道谢后急忙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