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温州永嘉发生一起命案 造成2人死亡
  • 温州永嘉发生一起命案 造成2人死亡

    时间:2017-06-07 14:00:00  来源:  作者:

    据平安永嘉通报:6月7日6时30分许,在温州永嘉枫林镇田东村道路上发生一起命案,造成2人死亡。案发后,市县两级公安机关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专案组全力开展侦破工作。经过三个多小时的侦查,在岩头镇鲤溪村发现嫌疑人郑某(男,52岁,永嘉县人)已经畏罪自杀身亡。经初步调查,犯罪嫌疑人因纠葛而行凶,有关案情还在进一步侦查中。

    记者在凶案现场发现地上有两大片血迹,血还未干。据附近一种田的阿婆介绍,凶案发生时她就在现场。“当时我正在田里干活,突然一辆小轿车将一骑电频车的女子撞倒,车上还有一个小男孩。司机撞了人后还下车继续用刀捅人,吓死我了。”

    记者随后从附近村民口中了解到,女性死者姓王,外垟村人,死的男孩是她的儿子,今年8岁,下半年读小学,家中还有一个读小学的女儿。

    在永嘉二医急诊室,记者见到了死者王某的丈夫金某,金某因悲伤过度刚刚晕倒了。据金某介绍,他们一家是农民,种一些大棚蔬菜,今天早上老婆送儿子去枫林的幼儿园,没想到发生这样的事。“我们都是老老实实干活的农民,从来没和别人结怨,这人我从来没见过,更不知道他为什么要杀我的妻子和儿子。”

    记者了解到,行凶者郑某是永嘉县表山村人,前段时间在永嘉内档村承包了一个沙场。记者随后前往该沙场时发现,沙场已经被他人承包。据沙场内一员工介绍,他认识郑某,三年前与人合伙开沙场,但生意一直不好,赔了好多钱,如今已被他人承包去了。在听说郑某行凶杀人后,该员工很是诧异:“他以前人也挺好的啊,挺讲道理的一个人,怎么会做出这样的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