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太平洋割不断母女情 美国女孩飞抵宁波寻生母
  • 太平洋割不断母女情 美国女孩飞抵宁波寻生母

    时间:2017-06-07 13:46:00  来源:  作者:

    黄皮肤,黑眼睛,一头黑色长发,笑起来眉眼弯弯。如果Katie不开口,第一眼看她,和普通中国女孩没什么两样。

    事实上,Katie是个美国女孩。1994年,在中国宁波恩美福利院,她被一对美国夫妻收养,跟着养父母来到了波士顿生活。

    从此,Katie和中国中间,隔了一个太平洋。如今学心理的她大学毕业,向快找人求助,想回中国寻找亲生父母。

    昨天夜里10点多,Katie飞到宁波,今天,在快找人(都市快报公益寻人平台,微信号:kuaizhaoren)记者的陪同下,她将开始宁波寻亲之旅!

    这是她第二次来宁波寻亲。2015年6月,Katie和美国妈妈、妹妹曾到过宁波寻找线索,今天,Katie想去回访当年发现她的火车站;当年照顾她的福利院;她还想感恩当年发现她的好心人……这一次,Katie会如愿找到她的亲生父母吗?

    太平洋割不断母女情,美国女孩飞抵宁波寻生母,正在直播——

    9:00

    记者赶到酒店,见看到了Katie和她的妹妹(美国爸妈收养的另外一个中国小孩)。姐妹笑起来很阳光,也很健谈,她们刚吃过早餐,热心的宁波张女士主动做起了翻译。Katie和妹妹看到我们很开心,两姐妹昨天一晚想着今天要去就要见到当年发现Katie的人,还可能会见到亲生父母,都兴奋了一夜。

    9:30

    接上katie,我们赶紧赶往第一站:宁波月湖派出所。

    当年,katie被发现遗弃在宁波火车站,被送到了派出所。见到了当年给她喂奶的陈玮警官。Katie看到她,拥抱在一起,katie哭了,陈玮也哭了,katie说这是生命中的一部分,所以她一定要找到她,这样她的生命就完整了。

    现场让人动容,落泪。

    接到Katie求助后,我们还找到了当初把Katie送到福利院的陈英良、缪君玉。

    据当年在月湖街道工作的妇女主任缪君玉回忆:当时女婴是1993年10月20日(或21日)送过来的,还在派出所里呆了一晚上。当年,派出所里还有个个子不高、身形蛮结实的女民警,给女婴喂了奶粉。

    10:00

    Katie来宁波前,多次提到当年喂养她的陈警官,想这次看看她,感谢她在她那么小的时候,帮助了她。这次,快找人记者为了圆Katie的心愿,多次联系了海曙警方,因为陈警官工作比较忙,所以今天特别把工作往后推了下,看到20多年前自己曾帮助过的那么小的生命,现在长这么大了,她也很欣慰。

    Katie拿出手机,给她看自己在美国小时候的照片,回忆在美国的童年时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