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台州小伙学电视剧抢劫美女 嫌钱少摸向对方胸部
  • 台州小伙学电视剧抢劫美女 嫌钱少摸向对方胸部

    时间:2017-06-07 13:41:00  来源:  作者:

    小付是湖北人,今年22岁,长得年轻漂亮,在台州温岭城西街道一家酒店打工。

    5月25日凌晨小付值完夜班回家时,路旁的公园忽然窜出一个男子从身后把她抱住,捂住她的嘴巴恶狠狠地威胁:“不想死的把钱拿出来。”小付吓得腿软,不敢反抗,把自己随身的挎包交了出去,男子搜了一遍,只掏出了500多元和几张储蓄卡。小付看他神色不善,战战兢兢地表示,自己身上实在没有更多的钱了。

    男子打量了小付几眼,一把把她拉到了偏僻的过道上,伸手摸向小付的胸部,口中还念念有词,“这么点钱,就只能劫个色了。”小付本能地用手肘将男子撞开,使劲挣扎反抗,又大声呼救。男子害怕得慌了神,急忙逃离了现场。

    惊魂未定的小付赶紧向城西派出所报了警。通过走访排查,当天下午4时许,办案民警徐永胜在下堡宅前村某饭店发现帮厨黄某与嫌疑人特征吻合。经审问,黄某过十几天才满十八岁,从陕西来温岭务工, 黄某年级轻轻,却好喝酒,当天又在酒吧喝到凌晨,看到小付,他酒劲上涌,起了歹念。

    黄某承认,自己是照着电视里“没钱就劫个色”的桥段,照葫芦画瓢,想要对小付实施抢劫和强奸,不想遇到抵抗,没能得逞,“这和电视里演得不一样啊。”

    目前,犯罪嫌疑人黄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