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杭州女子吃了碗扬州炒饭 大牙断了一半
  • 杭州女子吃了碗扬州炒饭 大牙断了一半

    时间:2017-06-09 19:15:00  来源:  作者:

    杭州的金女士,3月份在一家小吃店吃饭,咬断了牙齿。三个月时间过去了,事情还没得到解决。

    第一、“咬不得”吃扬州炒饭,大牙断了一半?

    3月8号,金女士到咬不得杭州转塘华润店吃饭,吃扬州炒饭的时候,出事了。

    金女士:“就是一声响,我说不对不对,吐出来的时候,就看到有半颗牙齿。”

    金女士说,自己的一颗大牙断了一半,和餐厅方面协商后,由餐厅经理陪着去了医院。检查单上标注,牙齿确实是断裂了,但没有写具体原因,只在患者主诉里写到,是咬到硬物导致。

    为了修补断牙,金女士多次到医院,5月中旬才补好牙,总共花了五千多块钱。其中,头两次去医院,有餐厅经理陪同,餐厅方面垫付了两百多。

    金女士:“他们意思就是这两次他们陪着的,他们出了,其他的钱不管了。”

    第二、“咬不得”:没有找到硬物,责任难划分

    咬不得餐厅杭州转塘华润店 王经理:“查过,当时她也在现场,我问了金女士,她说硬物可能咽肚里了,牙齿吐出来,东西咽肚里了,跟我说是这么个情况(相当于没找到硬物?)没有。”

    王经理说,事发后店里对那份扬州炒饭进行了检查,没发现异常情况。金女士当时表示,硬物有可能被自己吞下去了,这一点,餐厅方面也无法确认。

    咬不得餐厅杭州转塘华润店 王经理:“钱具体赔付多少,因为这个事情,责任没有,我们在协商,不能说他们赔多少,我们赔多少,在协商这个事情。”

    第三、“咬不得”已上报总部,周五下班前给明确答复

    王经理说,事情已经上报给了总部,具体处理方案,还需要和金女士进行协商。记者协调下,王经理承诺,会再次上报总部,周五下班前,给金女士一个明确答复。金女士则表示,如果协商不成,不排除诉诸法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