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杭州某楼盘电梯起火 这类事故已经不止一次了
  • 杭州某楼盘电梯起火 这类事故已经不止一次了

    时间:2017-06-09 19:09:00  来源:  作者:

    杭州某楼盘的业主葛先生反映,6月9日早上,单元楼的电梯突然起火,把大伙都吓坏了。

    闻到焦味,发现电梯起火

    业主 葛先生:“6点多的时候,就在家里闻到一股焦味,然后就出门看看,到底是什么情况,一打开门,一看就是,烟雾袅绕,电梯起火。”

    葛先生的房子在10幢3单元26楼,记者中午赶到时,现场还能闻到一股烧糊的味道,那部起火的电梯已经停运,门口放上了围护栏,现场没有看到维修人员,电梯里面的情况不得而知。

    业主 葛先生:“咱们楼盘,好多部电梯,都出现过不同程度的问题,有突然下降,或者门在某一层,开了关,开了关,不听使唤。”

    电梯惊魂不止这一次

    葛先生赶到物业办公室时,有两位女业主也来反映电梯的问题,其中一位跟葛先生住在同一幢。

    葛先生的邻居:“我上班是9点钟,9点钟好大的味道,中午还有好大的味道,我还以为还在着呢。”

    物业 鲁经理:“电梯是上部的一个配置空调烧起来了,可能是线路有问题,稍微出了一点明火。”

    葛先生的这位女邻居和另一位女业主都反映,小区里的电梯惊魂远不止这一次。

    葛先生的邻居:“我之前坐电梯开不了门,然后直接把我拉到三十楼,拉到负二楼 开不了门,又把我拉上去了。”

    业主:“有一个跟我乘电梯的,她就说,昨天电梯,有突然下降的情况,可能从十八楼掉到十六楼,然后她说自己很害怕。”

    这部三菱牌电梯,才做的保养

    10幢3单元有两部电梯,都是三菱牌,没停运的这部电梯里,保养日期显示是6月8号做的保养,也就是说昨天才做过保养。保养单位是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

    物业 鲁经理:“最早的时候,在2014年年底到2015年之间,我们几乎每个星期都会电梯停运,断电或者什么情况,但是到目前为止的话,我们平均的话,到目前为止,去年一年的话,不超过十起。”

    物业的鲁经理表示,小区是2013年和2014年分批交付的,头两年请的是别的电梯维保单位,那时候情况还要糟,2015年之后请了上海三菱浙江分公司来维保后,故障率已经急剧下降了。

    三菱工作人员:故障和刚做维保没关系

    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 工作人员:“我已经跟我们领导联系过了,他说等空下来会给你打电话,因为他们在开会,(记者:就是关于这个事情是吧吧?)是的(记者:那我看到那个显示是,6月8号刚刚做过维保的?)这个有时候故障,跟刚刚有没有做过维保,应该是没什么关系的呀。”

    葛先生说,目前业主群里大家都说对电梯有了恐慌症,下一步大伙考虑会让业委会出面,请专业机构对小区里的60多部电梯做一个检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