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嘉兴男子误以为被带绿帽 当街刀砍女友表哥
  • 嘉兴男子误以为被带绿帽 当街刀砍女友表哥

    时间:2017-06-09 18:55:00  来源:  作者:

    不管是人还是动物,恋爱当中都比较冲动,有个小青年,刚刚跟女朋友吵过架,结果晚上就看到女朋友跟另外男人在一起吃夜宵,他叫上朋友马上杀过去,把对方砍了。

    嘉兴男子误以为被带绿帽 当街刀砍女友表哥

    去年7月1号凌晨,嘉兴海宁马桥的一条路边,两男两女在吃夜宵,其中一个是表哥小李,一个是表妹小顾。一辆电瓶车突然在夜宵摊旁边停下,下来三个赤膊男人。

    小李:提着刀和钢管,过来二话没说就准备开打。

    来人情绪激动,小顾一看其中一个是自己的男朋友王某,马上解释。

    小李: 妹妹她就说,这是我哥,因为当时我们都懵掉了,不知道是什么情况,然后说了他们也没听,就直接动手了。

    嘉兴男子误以为被带绿帽 当街刀砍女友表哥

    小李看情况不对,拔腿就跑,但还是被追上,三个赤膊男人对着小李一番拳打脚踢,直到小李倒地不起才离开。

    小李: 我嘛穿拖鞋跑不快,然后被他一啤酒瓶砸在后脑勺,当场啤酒瓶就碎掉了,然后一个人背上给我一刀,然后我就晕过去了,啥都不知道了。

    警方调查发现,这是一场误会。原来,小顾跟王某刚谈恋爱,白天两人吵了架。晚上小顾跟表哥他们出来吃夜宵,但是,王某不认识这个表舅佬,以为女朋友水性杨花,有了新的相好。

    派出所警察:他误以为他们两个有不正当的男女关系,所以导致了最后这个打架的发生。

    嘉兴男子误以为被带绿帽 当街刀砍女友表哥

    跟表妹吃个夜宵就被打成这样,表哥实在是有苦说不出。

    小李哥哥:我感觉(我弟弟)很无辜的,稀里糊涂被打了一顿,你说跟你吵了架又是被打了还可以理解,无缘无故被打了一顿,出了这个事情我们真的感觉挺震惊的。

    如果说这件事太狗血,那么更加狗血的事情还在后头,这个小顾虽然跟王某搞对象,但是她却根本不知道男朋友王某具体叫什么,住在哪里,这给警方的侦查带来了不小难度。

    派出所警察:因为这个案件是一个临时性的,又是在各方面,时间、空间、原委上,对我们调查取证产生了一系列很大的难度。

    嘉兴男子误以为被带绿帽 当街刀砍女友表哥

    通过大量排摸走访,警方终于锁定嫌疑人。但是王某等人已经逃离海宁。直到今年6月初,警察发现王某又潜回海宁,很快把他抓获。随后又在海盐抓获了他的两名同伙。

    王某今年也只有21岁,来自贵州,莫名其妙把女朋友的表哥毒打一顿,等到发现误会,已经晚了,于是逃回老家。目前,王某等3人因为涉嫌寻衅滋事罪被警方刑事拘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