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一个纹身惹恼混社会大哥 嘉兴小青年酒吧捅人
  • 一个纹身惹恼混社会大哥 嘉兴小青年酒吧捅人

    时间:2017-06-09 16:14:00  来源:  作者:

    年轻人身上弄个纹身,这很正常。即使你看着不舒服,也用不着着急上火。嘉兴有个胡某,看潘某手上的纹身不爽,两人结下梁子,结果,潘某一气之下,拿刀捅向对方,到现在,胡某还在医院里躺着。

    潘某,桐乡本地人,今年18岁,左右手上都是五颜六色的纹身。潘某年纪轻轻,但是没有正当工作,经常在网吧和酒吧里混。期间认识了24岁的江西人胡某。胡某也是在道上混的,早年就曾经因为盗窃被行政拘留过。在他看来,潘某就是小毛孩一个,还纹什么身?

    一个纹身惹恼混社会大哥 嘉兴小青年酒吧捅人

    3号晚上,潘某和胡某都在酒吧里玩。

    潘某:我朋友叫我上去帮忙跳一下舞,我走过去,前面人很挤,我怕撞到他,我手伸过去,然后走过去,碰到他了。

    本以为事情就这样结束了,没想到到凌晨两点多,潘某要回家的时候,胡某却不让他走了。

    一个纹身惹恼混社会大哥 嘉兴小青年酒吧捅人

    潘某:说我故意去碰他,故意找他麻烦,说我是故意去推他,我也不想跟他说什么,我打算走了,他拦着我,一拳打上来。 双方在酒吧门口扭打在了一起。

    情急之下,潘某掏出了随身携带的一把水果刀。 这一刀下去,导致胡某腹腔大量出血,朋友马上把胡某送医院救治。冲动之后的潘某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马上向警方投案自首。

    目前,因为涉嫌故意伤害罪,潘某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而胡某虽然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现在还在医院住院观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