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男子无资质非法行医 出租屋办诊所专治性病
  • 男子无资质非法行医 出租屋办诊所专治性病

    时间:2017-07-25 19:46:00  来源:  作者:

    得了性病,有些人却碍于面子不敢去大医院就诊,街头小广告反而成了他们的首选。

    7月19日下午,台州玉环楚门派出所抓了一名涉嫌非法行医的犯罪嫌疑人王某,他就是利用了这个心态。

    在毫无资质的情况下,王某在出租房里开了一家“包治”各种性病的小“诊所”。

    王某接触性病治疗源于一个朋友,这个朋友确实是搞这方面研究的。王某听他讲讲,回来后开始自己看书琢磨,渐渐也有了一点了解。

    他没工作,没有固定经济来源,便想着能不能靠这门手艺赚点生活费。

    于是,所谓的诊所在王某自己的出租房里开业了,输液注射器械都是他向乡下诊所买的。王某才初中文化,但因为外公以前在卫生院工作,王某经常打下手,也会扎针输液。

    王某在大街小巷张贴小广告宣传自己的“诊所”。

    直至案发被抓,王某在没有取得过《医疗计划执业许可证》和《行医资格证》等相关证明的情况下,非法行医了半个多月。

    王某说,“诊所”是7月1日开张的,收治过多少人他也讲不清楚。一般每次只预约接受一名病人,每位病人治疗三个疗程,收费3900元左右。

    执法人员当场责令其停止执业活动,没收用于治疗的药品和医疗器械,对该“黑诊所”依法予以取缔。

    目前,王某因涉嫌非法行医被玉环市公安局刑事拘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