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金华一老人中暑晕倒摔破头 幸运执法队员施救
  • 金华一老人中暑晕倒摔破头 幸运执法队员施救

    时间:2017-07-25 15:48:00  来源:  作者:

    7月25日上午,金华兰溪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发区中队在日常巡查过程,发现一名老人连车带人倒在机动车道中间,立即伸出援手救助,并用身体充当靠背,坚持到救护车赶到现场。

    金华一老人中暑晕倒摔破头 幸运执法队员施救

    上午9点55分,该局开发区中队中队长张晓东带领3名执法队员正在辖区路段进行日常巡查,当巡至宝龙路时,发现一辆三轮车侧翻在机动车道中间,车旁一名老人扑倒在地意识不清,头部和手臂有血迹。

    金华一老人中暑晕倒摔破头 幸运执法队员施救

    当天气温高达40℃,地表温度超60℃,为避免二次伤害,张晓东立即组织队员进行救援,安排一名队员拨打120和110,自己与其他队员上前将老人抬至树荫处,并给老人喂水、扇风等,做好降温降暑措施,队员黄飞在这过程中一直用身体给老人作靠背让老人依靠。

    5分钟后,老人情况有所好转,但意识依然迷糊,执法队员在与老人断断续续的问答中得知他姓唐,来自兰溪黄店镇下包村,张晓东立即联系黄店镇政府工作人员寻找老人家属。

    随后,救护车赶到现场,队员将老人安全送上车后,依然守在现场三轮车旁,配合交警处理事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