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热!四十度高温 绍兴交警执勤过程中有人倒下了
  • 热!四十度高温 绍兴交警执勤过程中有人倒下了

    时间:2017-07-25 15:25:00  来源:  作者:

    炎炎夏日,绍兴的室外温度已经超过40度,在这样的烈日下,即使是身经百战的交警,也倒下了。近日,诸暨大唐中队的费伟民在执勤过程中中暑倒下了。

    当天早上,一直在工作的费伟民就觉得自己好像中暑了,但他仍咬牙坚持,喝了点藿香正气水就继续去上班了。中午12点左右,费伟民接到任务,去处理市第六人民医院门口的一起交通事故,事故还没处理完,他就支撑不住了,跟同事交接了下,就到六院去挂盐水。谁知盐水还没挂完,费伟民的心率跌到了每分钟40次左右,医生连忙进行抢救。之后,费伟民被送到了诸暨市人民医院进行进一步的治疗,目前虽已没有大碍,但为什么心率会降低到每分钟40次,医院方面表示还要进一步检查。日前,记者采访到费伟民,费为民说自己还在医院住院中,心里非常焦急,手头需要办的案子还很多,只要等医院检查结果一出来,没什么大碍,他就会马上回到岗位上。

    据了解,费伟民今年50岁,从部队转业后一直在交警的岗位上恪尽职守,已从业13年了。大唐中队队长郦高锋告诉记者,交警的工作确实很容易中暑,除了一身警服和一顶警帽,就没别的防晒装备了。事故接连一处理,有时候几个小时都喝不上一口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