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掏水槽手指被卡 金华女子上门救助消防
  • 掏水槽手指被卡 金华女子上门救助消防

    时间:2017-07-25 15:07:00  来源:  作者:

    7月23日晚上,一名女子在家人的陪同下来到了金华市浦江县消防大队,家人面露急色,告知大队官兵,女子的右手中指被金属制水槽下水器卡住,家人多次尝试解救无果,只能来消防队求助。

    掏水槽手指被卡 金华女子上门救助消防

    经观察发现,水槽下水器直径约7公分,女子右手的中指被卡在水槽的一个小洞里,因为不锈钢片很薄,所以救援必须小心谨慎。救援官兵利用钳子、剪刀等工具小心翼翼地将铁片剪开,为防止对女子造成二次伤害,整个救援过程进行缓慢,在经过层层破拆后,女子的手指“解放”了。

    掏水槽手指被卡 金华女子上门救助消防

    据该女子介绍,当时她正在洗碗,见有杂物掉进水槽下水口,便伸出手指去掏。谁料,手指进去了却出不来,无奈之下只能寻求帮助。

    在此,消防官兵提醒广大市民,在遇到此类问题的时候,可先用肥皂水、润滑剂等将其取出,若还是不行,应立即到医院或者消防部门求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