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台州一公务员吸毒成瘾 丢了公职破了家庭
  • 台州一公务员吸毒成瘾 丢了公职破了家庭

    时间:2017-07-26 16:00:00  来源:  作者:

    陈某原本是一名公务员,有稳定的工作和固定收入,家庭和睦。不料,因为交友不慎染上毒品,随后多次吸毒被查,导致婚姻破裂,妻女离他而去。

    今年以来,还在社区戒毒期间的陈某,在自己的租房内和多人一起吸毒。

    7月24日,陈某被依法批准逮捕。

    出生于1978年的陈某,是台州天台县某单位的公务员,女儿聪慧,夫妻和睦,家庭生活幸福美满,不少人都称赞他福气好。业余时间,陈某喜欢和社会上各类朋友接触,也认识了一波瘾君子。2013年初,在一次聚会上,有朋友跟陈某推介,说吸食冰毒不仅可以减压放松,而且还不会上瘾,可以放心尝试。糊涂的陈某信以为真。

    因为时不时要吸毒,当年4月,陈某因吸毒被公安机关查获,受到行政拘留10天的处罚。

    陈某痛哭流涕,跟单位领导以及家人都作了保证,再也不碰毒品了。

    可毒瘾上来了,陈某无法自控,他听不进妻子的苦苦劝告,背着家人在宾馆继续吸毒,把工资吸完还到处借钱。

    看到陈某如此沉沦,无奈之下,妻子带着女儿和他离了婚。

    2015年3月,陈某再次吸毒被抓,被处以拘留11天和社区戒毒3年的处罚。

    今年4月,民警对还在社区戒毒期间的陈某进行尿检,发现他还在吸毒,天台警方对其作出了行政拘留15天并强制隔离戒毒2年的处罚,在拘留期满后送往戒毒所戒毒。

    7月初,在查处另一起涉毒案件时,有线索指向陈某涉嫌容留他人吸毒,于是禁毒民警赶到市戒毒所对他进行讯问。

    面对民警的出现,陈某供认了年初以来,多次容留两位“毒友”在自己的租房内吸毒的违法犯罪事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