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台州一路口工程车和电瓶车相撞 一人当场死亡
  • 台州一路口工程车和电瓶车相撞 一人当场死亡

    时间:2017-07-26 16:03:00  来源:  作者:

    上几天,在台州临海杜桥大汾的一个十字路口,发生了一起车祸,电瓶车与工程车相撞,电瓶车车主当场死亡。

    死者朋友蒋先生:“你看,这一块全部都是他电瓶车碰撞后零碎的东西,都是电瓶车的那些东西,那个是工程车,工程车是转弯的,他是直行的,他撞到以后是拖过去的,他那个驾驶员没有踩刹车,事故出了以后他就趴这里人趴在这里。”

    台州一路口工程车和电瓶车相撞 一人当场死亡

    事故发生的十字路口,没有红绿灯,也没有监控。记者从附近的店面拿到一份监控视频。监控画面里,电瓶车被挡住看不到,只能看到工程车右转开过去,慢慢停在路边。之后工程车司机下车,查看车尾情况。而电瓶车车主已经倒在地上。

    死者朋友蒋先生:“一直从这里拖到前面50米的距离,方向慢慢停在那里的,电瓶车都还在车子底下拖着。”

    台州一路口工程车和电瓶车相撞 一人当场死亡

    据了解,事故发生在20号下午5点左右,电瓶车车主是椒江前所人,姓蒋,开一家眼镜厂,当时是去杜桥给客户送眼镜,不料被跟在后面的工程车撞上,当场死亡。工程车司机是安徽人,被当场刑拘。

    临海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屈警官:“因为事故发生了,我们现在也没法判断,但是电瓶车在工程车前面开,视频没拍到电瓶车,在路口刚进来就被卷到车底下去了,他不够小心,因为这个地方大货车,这个地方是个盲区,死角,他看不到的。”

    现在事故还在进一步处理中。大伙开车上路一定要小心,看到大货车工程车等一定要小心避让,注意车距,不要停在它们的视线盲区里,以防事故发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