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轿车被烧只剩“骨架” 起火原因竟是因为稻草
  • 轿车被烧只剩“骨架” 起火原因竟是因为稻草

    时间:2017-07-26 14:57:00  来源:  作者:

    轿车被烧只剩“骨架” 起火原因竟是因为稻草

    7月24日上午10时许,在104国道温州乐清石帆街道朴湖三村路口,一辆黑色的荣威小轿车突然冒烟,随后车辆着火将整个轿车烧成只剩“骨架”,而起火的原因却是因为小小的稻草。

    交警赶到现场时,火已被消防人员扑灭,现场车辆也已只剩下一副“骨架”,而在轿车旁边洒落着一些未被烧毁的稻草。由于现场交通出现短暂的拥堵,交警在做好现场交通疏导后,及时在事故车辆后方放置了反光锥筒。

    据了解,该车驾驶员刘某,乐清天成街道人。“当天上午,我驾车前往石帆供电所办事,在车辆途经巉头村路口时,决定先去马良村附近的一家洗车店将车洗一下。”刘某说,车辆途经巉头至马良村一非机动车道上时,该路上晒满了稻草,在驶过该“稻草路”后,刘某并未意识到轿车底盘和车轮已夹着大量的稻草。由于洗车店还关着,刘某则驾车前往目的地——石帆供电所。

    当车辆行驶至104国道石帆朴湖三村路段时,轿车右前轮开始冒烟,刘某立即下车察看,发现车底和车轮有大量的稻草,且烟越冒越大。这时一名围观群众递来一竹竿想让刘某掏出底下的稻草,没掏出多少,车底开始着火,随后车辆也被烧成了一副“骨架”。

    同时交警介绍,由于天气炎热,该车未被拖离前,再次发生了燃烧,后该村消防人员及时将火扑灭,交警随后也联系拖车将该车拖离,消除了安全隐患。目前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