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夏季爆胎频频 绍兴高速上的“夺命修”吓坏交警
  • 夏季爆胎频频 绍兴高速上的“夺命修”吓坏交警

    时间:2017-07-26 14:55:00  来源:  作者:

    今天(7月26日)上午,杭金衢高速绍兴段上两位司乘人员竟然在车流呼啸而过的行车道上修理车辆轮胎,简直是完全将自己的生命置之度外,这一幕“夺命修”让高速交警一阵惊吓。

    夏季爆胎频频 绍兴高速上的“夺命修”吓坏交警

    2017年7月26日10点55分,高速交警在巡逻时发现杭金衢高速距离牌头不到2公里处一辆鄂A号牌的福特小车停在第四车道内,而让民警惊悚的是小车左后轮处竟然有2个人蹲在地上更换轮胎,后方的来车纷纷紧急避让,这简直是自杀行为。高速交警第一时间为其做好预警并将车辆推至路肩上通知施救前来。

    据了解,由于天气炎热,车辆在行驶途中发生了爆胎,驾驶员柯某随即便在第四车道内将车停下,而不是将车辆靠边,也没有报警,只在后方20米左右设置了一块警告标志后便开始自己换起轮胎来了,根本没有意识到自己的行为极其危险,一不留神可能就被夺命,无异于自杀。所幸高速交警及时发现,防止了危害发生。

    高速交警提醒:夏日炎炎,温度颇高,高速行车容易爆胎,广大司机朋友务必定期检查车辆轮胎状况,以防爆胎。一旦发生爆胎等紧急情况,要紧握方向盘缓踩刹车逐级减速,及时靠边,并在后方150米以外设置警告标志,车上人员第一时间转移至护栏外边,再及时报警,耐心等待施救,切不可自行在车道内随意检修车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