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嘉兴沙县爆炸后续:孩子情况稳定 已转入普通病房
  • 嘉兴沙县爆炸后续:孩子情况稳定 已转入普通病房

    时间:2017-07-26 14:48:00  来源:  作者:

    今天我们再来关注一下在爆炸中受伤的沙县小吃一家五口。

    孩子情况稍稳定 已转入普通病房

    嘉兴沙县爆炸后续:孩子情况稳定 已转入普通病房

    今天早上9点半,嘉兴市中医院通过嘉兴市红十字会,把中医院职工筹集的将近3万块的善款,捐给阿忠,用来做后续治疗。秀洲区的一家企业也委托秀洲区红十字会,把一笔4000元的爱心款捐给了大儿子小烨。

    阿忠哥哥 高忠流:真的要感谢嘉兴的爱心人士,对我来说真的是很开心的,毕竟我们现在是急需用钱。我们一块钱把它当做5块钱在用,所以一分钱对于我们来讲也是很重要的,所以哪怕给我一分钱我也是很开心的。

    嘉兴沙县爆炸后续:孩子情况稳定 已转入普通病房

    更让大家开心的是,上个星期五,三个孩子都从ICU转到了普通病房。事故当中,被灼伤的眼睛,也恢复得不错。

    现在三个孩子都在感染期,还需要再做两到三次手术,慢慢把烧伤的创面修复。只有创面面积小于5%,才能说脱离了危险。哪怕度过了麻烦的感染期,后续,还有很多问题等着这三个孩子。

    嘉兴市中医院烧伤科 主治医师 王振君:后续的话等他创面愈合以后,后续就是一个功能锻炼和康复治疗,抗疤痕治疗和功能锻炼。这个后续工作还是比较长的时间,一般最起码要6个月 半年左右。

    爸爸阿忠昨天下午完成了第三次的植皮手术,四肢的植皮也做好了,仍旧在ICU进行监护。

    嘉兴市中医院ICU 主任助理 陈锋:爸爸我觉得现在能持稍微乐观一点的态度,希望比前面增多 。

    几个人的伤势在好转,作为家人肯定很开心。但是现在摆在他们面前的,除了医药费的缺口外,人手安排也很困难。

    阿忠哥哥 高忠流:我们现在人员很难分配过来,现在陆陆续续就是从别的各个地方过来。昨天海南岛把我堂嫂叫过来。今天过来一个堂嫂,是从安徽过来的。我老婆,昨天晚上值到现在,要到下午的时候有个表弟妹过来。

    之前几个孩子在ICU,不太需要人去照顾,现在孩子都在普通病房,吃喝拉撒都要人看着。住在荣军医院的妈妈小唐,和阿忠一样,还在ICU里,情况还算稳定。

    爱心热线

    如果您想为这个家庭献出一份爱心

    可以将您的爱心善款,打到受伤男主人亲哥哥高忠流的账号上↓

    6236 6814 3000 2094 414 建设银行

    也可以拨打我们的热线电话:13857380000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