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都“进去”两次了 杭州79岁老太太又因盗窃被拘
  • 都“进去”两次了 杭州79岁老太太又因盗窃被拘

    时间:2017-07-26 14:46:00  来源:  作者:

    每一个行当,都有坚守岗位的老年之星们,用时下流行的话说,那都是老司机啊。

    不过,79岁的胡奶奶(化名),身为一个老司机,“驾驶路线”可就实在太偏离正道了。

    胡奶奶这回是在派出所里,三进宫了。

    7月23日早上,杭州闸弄口派出所接到一位阿姨的报警说,她买完菜后,放在绿色环保袋内的一只小钱包不见了,尽管里面只有不多的70元。

    民警赶到菜场后一查监控,果然找到了报警的阿姨,而在她身边,还出现了一位年纪也不小的老太太。

    趁着阿姨闷头挑菜的时候,这位老太走到她身后慢慢凑近阿姨,自己头往前凑,感觉也在买菜似的,几秒钟之后,就自顾自走开了。

    恩,看来这个老太太,嫌疑很大!

    顺着监控,警察很快就找到了这位老太太,就是胡奶奶。民警将胡奶奶带回了所里询问,也没有多辩解,胡奶奶就交代了。

    都“进去”两次了 杭州79岁老太太又因盗窃被拘

    可让民警大吃一惊的是,胡奶奶还不是初犯。她在2005年、2011年都因为扒窃,被杭州公安抓获过,甚至还被法院判了半年。

    虽然只偷走了70块钱,可扒窃都是要刑事拘留的。照例说,都“进去”两次了,为啥还管不住手?

    胡奶奶说,真的是一时糊涂,没控制住,看到别人包没拉好,就忍不住动了手。

    在派出所处理的时候,胡奶奶的家里人始终没有出现。她自己也曾提到,家里条件不好。

    目前,案件正在办理中,警方将对胡奶奶依法执行刑事拘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