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席间贪杯路上添“悲” 嘉兴交警查酒驾一查一个准
  • 席间贪杯路上添“悲” 嘉兴交警查酒驾一查一个准

    时间:2017-07-26 14:44:00  来源:  作者:

    话说:酒逢知已千杯少,能喝多少喝多少!

    平时上班忙碌,大家都喜欢下班去喝两杯~

    BUT!喝了酒还要开车的...那就不好玩了...这不被抓到了吧

    席间贪杯路上添“悲” 嘉兴交警查酒驾一查一个准

    嘉兴这位周师傅说自己就喝了两瓶啤酒,家就在附近,转个弯就到了!

    以为不会有事,这不一经检测酒精含量:53mg/100ml,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最终周师傅的驾驶证被暂扣6个月,第二天还要接受进一步处罚...

    根据规定:车辆驾驶人员血液中的酒精含量大于等于20mg/100mL,小于80mg/100mL的驾驶行为就是饮酒驾驶;大于80mg/100mL的驾驶行为就是醉酒驾驶

    而接受检测的这位姓邹的老兄,酒精含量35mg/100ml,属于酒后驾车,并且没有驾驶证...

    席间贪杯路上添“悲” 嘉兴交警查酒驾一查一个准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无证驾驶要处以200块以上,2000块以下的罚款,并可以处以15天以下拘留,而酒后驾驶,暂扣驾驶证6个月,并处1000块以上,2000块以下的罚款。

    交警告诉我们:光上个星期,交警三大队就查到两起醉酒驾驶,和三起酒后驾驶,都已经处理。

    而且交警查酒驾不分时间,不分地点。温馨提示:平安出行 安全你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