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为扩大毒品销路 台州一毒贩将老乡当“摇钱树”
  • 为扩大毒品销路 台州一毒贩将老乡当“摇钱树”

    时间:2017-09-02 15:23:00  来源:  作者:

    都说“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可在台州天台有一位云南籍毒贩,为扩大毒品销路,竟然引诱老乡吸毒,等对方成瘾后,再把毒品卖给老乡谋利。

    天台警方近日侦破一起吸贩毒案件,16名涉案人员被抓获到案。

    今年5月中旬,天台城东派出所民警获知有毒贩将在坦头镇进行毒品交易。便衣民警将前来毒品交易的两名嫌疑人王某和胡某抓获。

    王某身上带着一个铁盒,里面有17包大小不等的白色粉末。经过检测,这些粉末为毒品海洛因。

    王某来自云南昭通,几年前来到天台在坦头镇从事装卸工作。王某说,自己是受老乡郎某的影响,才走上了贩卖毒品的道路。

    说起和老乡郎某的结识经过,王某觉得像是一场噩梦。

    平时空闲时,王某常和在镇上务工的一帮老乡喝酒。今年初,郎某说有些好货要给王某尝尝鲜,在好奇心的驱使下,王某试了。

    郎某当时说,这种东西吸上几口能够一扫工作劳累,而且不会影响健康。看在老乡面上,可以免费给他享用。

    王某不知不觉染上毒瘾。“等吸毒上瘾,我就离不开毒品了,便向多次向郎某购买。”

    今年4月下旬,郎某说有事要回老家,把毒品生意交给王某打理,称出售的钱两人平分。染毒已深的王某辞掉工作专心做毒品生意。

    为了做大生意,王某把在自己身上上演的“不幸”复制到其他老乡身上:先免费给吸,等对方上瘾后就卖。

    民警先后抓获了10余名吸毒人员。8月下旬,发现郎某在云南老家出现,民警立即前往抓捕。9月1日,郎某被押回天台。目前,16名涉毒人员到案,王某、郎某等4人涉嫌贩卖毒品、容留他人吸毒罪,被刑拘,其余12名吸毒人员被处以行政处罚,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