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金华男子的身体里藏着一袋“金子” 疼得满地打滚
  • 金华男子的身体里藏着一袋“金子” 疼得满地打滚

    时间:2017-09-02 15:20:00  来源:  作者:

    捡到一袋金子肯定高兴坏了,可从身体器官里取出一袋金子,那可真得“保重”了。昨天,回忆起前几天住进院的经过,金华永康的胡先生还心有余悸。

    胡先生,永康市唐先镇中山村人,前几天,他的肚子是一阵接一阵的痛,痛得他是满地打滚,很快他被家人紧急送医。

    在永康市第一人民医院通过B超、CT等检查,发现胡先生患有膀胱结石。医生吕海鸥为患者制定了详细的手术方案,并仔细地向他和家属交代了术前和术后方方面面的细节,所以手术中患者胡某并没有过分的紧张,很快患者便在全麻下做了肾镜下膀胱结石取石术。

    金华男子的身体里藏着一袋“金子” 疼得满地打滚

    “手术过程顺利,整个手术时间只用了1个小时,术中只有少量的出血,身体表面无任何的创口。”吕医生说,他顺利的在胡先生身上取出了淡黄色卵圆型结石共34枚,直径大小为0.5cm至1.0cm。胡先生昨天康复后已办理出院。

    吕医生介绍,近期天气炎热,尿结石患者比天气凉时多三成。亚洲人群80%是含钙结石,其中80%为草酸钙结石,所以,补钙降低尿钙排泄与减少草酸食物摄入和吸收,是预防肾结石的两个重要手段。

    有泌尿病史患者可以多喝水,水能稀释尿液,并防止高浓度的盐类及矿物质聚积成结石。推荐每天的液体摄入量在2.5-3.0L,使每天的尿量保持在2.0-2.5L。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