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男子一觉醒来丢了一万元钱 老乡把钱藏进菜地里
  • 男子一觉醒来丢了一万元钱 老乡把钱藏进菜地里

    时间:2017-09-02 06:30:00  来源:  作者:

    吕师傅住在杭州余杭,前几天他一觉睡醒,惊觉放床头柜上的一万块钱不见了。结果,第二天,警察在萧山的一个菜地里,挖出了这笔钱。这钱怎么就自己“长”腿“跑”去菜地里了呢?

    吕师傅是河南人,现在租住在余杭星桥街道周杨社区某出租房内。这些年,他一直在余杭开夜班出租车,生活过的还不错。今年8月29日中午,吕师傅跟往常一样,中午补觉醒来,看了一眼床头柜,结果吓出一身冷汗。

    原来,吕师傅放在床头柜上的一万块钱不见了。这可是他早上刚从银行取出,准备寄给老家父母的生活费啊!心焦之下,吕师傅赶紧报了警。

    接警后,星桥派出所民警立即开展案件的侦办工作。经查看案发现场周边监控,民警并没有发现有陌生人出入,整个案发时间段,只有吕师傅的老乡、同住在一栋楼的王先生出现过。

    王先生30岁,河南人,专职网约车司机。8月30日,办案民警将王先生传唤到所内。王先生一开始并不松口,后在民警刚柔并济的攻势下,他交代了自己盗窃吕师傅一万元现金的犯罪事实。

    王先生说,他做为一名专职网约车司机,收入还可以,平时并不缺钱花。

    “可你为什么要去偷吕师傅的钱呢?”民警问。

    王先生将原因归结为:“我一时起了贪念,还有我心里不平!”原来,王先生早些年时,通过吕师傅的介绍,借了一万块钱给一个朋友,可对方至今没有还钱。因吕师傅是介绍人,所以王先生一直对他心有芥蒂。

    案发那天中午11时多,王先生从楼上下来,准备送一客户去萧山,却发现楼梯旁吕师傅家的房门是半开着的。于是他就推门走了进去,喊了吕师傅两声,见吕师傅没反应后,他准备离开。

    也就在这时,他偏偏看到了吕师傅上放在床头柜上的那一沓钱,在想到自己一直没追讨回来的一万块钱,王先生虽犹豫了一下,但还是把钱拿走了。那了钱后,他觉得这钱放在身上不安全,于是心生一个好方法。

    那就是,王先生在送完客户回来的途中,将钱埋在了萧山通惠北路附近的一块菜地里,想等风头过了再把它取出来,想不到千算万算终究还是栽了。现王先生已被余杭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