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驾驶员变道太大意 五车相撞其中两车“叠罗汉”
  • 驾驶员变道太大意 五车相撞其中两车“叠罗汉”

    时间:2017-09-04 20:16:00  来源:  作者:

    驾驶员变道太大意 五车相撞其中两车“叠罗汉”

    9月2日上午10点30分左右,温州乐清万翁公路支岙村路段,发生一起5车相撞事故,其中两辆轿车在撞击中叠在一起,所幸事故并未造成人员受伤。事故究竟是由什么引发的?

    交警赶到现场时,一辆黑色尼桑轿车横在路中央,前后保险杠脱落,左侧车身有明显的剐蹭痕迹,还有两辆货车轻微受损。但另外两辆轿车形成的事故现场让人匪夷所思:一辆马自达轿车直接趴到了丰田轿车顶部,左后侧轮胎则搭在路旁水泥墩上,车身多处破损。

    被压在底下的丰田轿车,车顶部位深深凹陷,前后车窗玻璃均已经碎裂,右侧车窗也未能幸免,原本放置在车后的物品散落一地。

    交警部门调查发现,引发这起5车相撞的原因,竟然只是尼桑轿车驾驶员一个小举动:变道。尼桑车驾驶员王某说,事发时,他驾驶车辆沿万翁公路盐盆往乐成方向行驶。经过事发路段时,前方有三轮车挡道,王某随即变更车道,但未能及时注意到左侧行驶的重型货车。

    路面监控记录下了事故过程:黑色尼桑轿车与重型货车几乎并排驶入监控画面,尼桑轿车途中变道插入重型货车前方,结果被重型货车顶着前行,失控冲入对向车道。

    对向车道上一辆小型货车紧急避让,两车还是发生剐蹭。尼桑轿车没能停下来,紧接着撞在正常行驶的一辆银灰色马自达轿车左前部位。马自达轿车被撞后,失控偏离车道,径直冲出路面,掉下落差约2米的村道上,碰巧砸在村道上停放的一辆白色丰田轿车顶上,两车成“叠罗汉”状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